EN .   .       
關於 Art King

Art King 是在香港與中國大陸地區一家領先的數碼廣告噴畫製作公司,為營銷及市場推廣活動提供專業並環保的方案。

作為區内信譽良好的大型廣告噴畫製作公司之一,我們不斷引入先進的打印及相關設備,並提升專業技術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挑戰。

2003年,我們在香港引進了全港第一台5米 Scitex XLJET 大型數碼打印機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數碼噴畫製作服務。

2009年,Art King 是首批採用環保打印技術的公司之一,使用水性油墨和聚酯纖維織物布料以降低對環境造成的損害。

2012年,為迎合龐大的市場需求,Art King 將生產網路擴展到中國大陸,服務及安裝更遍及整個大中華地區的主要城市,包括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瀋陽、廈門、天津、成都、濟南、無錫、寧波、香港、澳門和臺灣等,客戶亦可自由選擇由 Art King 在香港或中國大陸所提供的支援及發單服務。

2015年,Art King 引進了亞洲第一台全自動超闊裁切機 ARISTOMAT 5M XXL,提供更快捷及優質的後期製作服務。